在4399三國殺里是以什么做的判定
在4399三國殺里是以什么做的判定
判定區(qū)里的牌屬于不屬于傷害來源角色,。
例如:
三國殺司馬懿技能 司馬懿怎么判定
▍司馬懿技能反饋——你可以立即從對(duì)你造成傷害的來源處獲得一張牌。
鬼才——在任意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,,你可以打出一張手牌代替之,。
▍司馬懿臺(tái)詞反饋:下次注意點(diǎn)! /出來混,早晚要還的!
鬼才:天命?哈哈哈哈~ /吾乃天命之子!
陣亡:難道真的是天命難違?
▍FAQ[Q]司馬懿發(fā)動(dòng)【反饋】時(shí),,是否可以獲得傷害來源角色裝備區(qū)里的牌?
[A]可以,,該牌收入其手牌,不可直接置于裝備區(qū),。
[Q]司馬懿發(fā)動(dòng)【反饋】時(shí),,是否可以獲得傷害來源角色判定區(qū)里的牌?
[A]不可以,因?yàn)榕卸▍^(qū)里的牌不屬于傷害來源角色,。
[Q]司馬懿發(fā)動(dòng)【鬼才】時(shí),,是在判定牌翻出前還是翻出后?
[A]在判定牌翻出后。
[Q]司馬懿是否可以在同一次判定結(jié)算過程中多次發(fā)動(dòng)【鬼才】?
[A]不可以,。
[Q]司馬懿發(fā)動(dòng)【鬼才】,,用黑桃2-9代替【閃電】的判定,使角色被【閃電】傷害而死亡,,司馬懿是否有獎(jiǎng)勵(lì)?
[A]【閃電】的傷害視為“天災(zāi)”,,因此司馬懿不承擔(dān)任何反饋和獎(jiǎng)勵(lì)。
[Q]司馬懿進(jìn)入瀕死狀態(tài)時(shí),,是否可以發(fā)動(dòng)【反饋】獲得傷害來源處的牌?
[A]不可以,,除非司馬懿被救回。
例如:A角色對(duì)司馬懿使用【殺】,,司馬懿受傷害進(jìn)入瀕死狀態(tài),,如果沒有角色對(duì)司馬懿使用【桃】,,則司馬懿死亡,該【殺】進(jìn)入棄牌堆,。
[Q]司馬懿受到2點(diǎn)或者更多傷害時(shí),,發(fā)動(dòng)幾次【反饋】?
[A]1次。
[Q]司馬懿和張角同時(shí)改判時(shí)如何結(jié)算?
[A]從當(dāng)前回合方開始,,每個(gè)人依次進(jìn)行一次修改判定牌的機(jī)會(huì),,如果放棄修改機(jī)會(huì)則不能再次修改。
[Q]司馬懿受到連環(huán)傳導(dǎo)的傷害時(shí),,反饋的對(duì)象是誰?
[A]傷害來源(可以是自己),。
其他說明:在一回合內(nèi)無論受到多少點(diǎn)傷害,反饋只能獲得一張牌,,若選擇手牌則從對(duì)方手里隨機(jī)抽取,,選擇面前的裝備則由你任選。
和7k7k一樣
Tags:三國殺里